步步驚心RR10.jpg

唉!是說這泥沼陷太深,要爬出來還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呢!

看完了步步驚心,中毒的症狀有:

1:想到雍正就想到吳奇隆的臉。

步步驚心RR1.jpg

2: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是誰說的? 答:王維!

  不,錯了!是四爺說的!

3:桐華的原著小說一定趕快買回家來珍藏。

步步驚心RR3.JPG

4:電腦桌布立刻改成步步驚心的圖片。

5:一念執著、三寸天堂、等你的季節,手機鈴聲馬上改。

步步驚心RR4.jpg

6:韜光養晦,即來之則安之。。深印腦海!

7:加入生平第一個幫派:四爺黨!!!

步步驚心RR6.jpg

8:以後喝茶一定要喝太平猴魁。

9:最討厭的天氣也是毒日頭,最喜歡的天氣也是微雨。

10:清朝女人穿的鞋子,心裡也很想試著穿穿看。

步步驚心RR5.jpg

11:玉蔻糕這個東西一定要嚐嚐。

12:討厭貓!!??

      (。。四爺我對不起你,這個我做不到,不過喜歡狗我可以!!)

13:吳奇隆沒來由的變的好帥好帥!!

 步步驚心RR2.jpg    

14: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唱起三寸天堂,一念執著,而且天天都要聽一遍。

15:一心想著自己什麼時候也能來穿越清朝一下。

16:若曦設計的茶俱組要去那裡買啊??

步步驚心RR7.JPEG

17:開始看玉香籠寫的步步今生輪迴版,天天追文。

18:開始巴望著步步今生能拍成連續劇,而且要步步驚心的原班人馬來演出。

19:想辦法也要弄一個木蘭簪子來,沒法插在頭上,也要想辦法掛在脖子上。

步步驚心RR9.jpg

20:討厭吃辣??!!(四爺。。對不起。。這個我也做不到!)

21:葡萄葡萄我愛你!!!

 步步驚心RR8.jpg     

22:中華歷史五千年,最喜歡那一朝,最喜歡那個皇帝?

   答:最喜歡清朝,最愛雍正皇帝。

23:開始閱讀清朝歷史,不過只讀康熙跟雍正!!哈。。

24:旅遊第一目標馬上變成""北京紫禁城""。

步步驚心RR7.jpg

唉唷。。真的中毒很深耶。。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