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太陽的月亮2    

 

好一陣子沒看韓劇了,一來是自從步步驚心後,我開始愛上了大陸的古裝劇。

二來是前一陣子的韓劇都沒有我愛的咖,劇情也沒有我的菜,索性就不看了。

對古裝的韓劇我其實沒有什麼興趣,因為一直都覺得韓國男人古裝都不帥。

而且古裝的韓劇常常都是30集以上,我受不了。

但是擁抱太陽的月亮只有20集,有金秀賢、韓佳人、跟丁一宇,好吧。。。我看一下好了。

哈哈。。這是個明智的決定,擁抱太陽的月亮真的太好太好看了!!!

 

擁抱太陽的月亮9  


這劇是改編自作家鄭銀闕的小說《擁抱太陽的月亮》,描寫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世子嬪(王子妃)和年輕王子之間愛情故事的架空歷史劇。

古裝韓劇一直以來都是由小孩演到大人,擁抱太陽的月亮也不例外,1至6集全都是童星們的戲,不過真的不討厭,每位孩子都演的太好了。

 

擁抱太陽的月亮3  

 

徐炎少年時真是個花美男啊,不過長大後就。。。。有點歪!!

貼身待衛云少年時跟長大後有像,選角選的好。

陽明君長大後是丁一宇,李暄是金秀賢。唉唷!!二個人雖都是古裝,但帥模樣還是有出來!!

 

擁抱太陽的月亮10  

 

女生的部份就很棒,少時長大都可愛漂亮。

我喜歡旼花公主小時候的模樣,很單純,有無邪的氣息,讓人愛啊。。

 

擁抱太陽的月亮7  

 

旼花公主對許煙雨的哥哥許炎一見鍾情,一心就想要嫁給許炎,這個因開始了煙雨八年之久的苦。

我覺得旼花公主這個梗做的太好了,她剛開始的出現,讓我覺得她只是增加笑點鬧場的,沒想到是個關鍵。

她對許炎的愛,雖然算是個禍根,但是她卻不後悔,重新再來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這點我佩服!

 

擁抱太陽的月亮11  

 

因緣際會,煙雨遇見了王世子李暄,是純純的愛,但是政治利益鬥爭讓他們生死分離了八年。

兩小無猜的感情,二個小朋友演的真好。

尤其是煙雨中煞,李暄夜訪探病的戲碼,讓我恨死了那幫亂臣賊子。

 

擁抱太陽的月亮14  

 

長大後的李暄對煙雨還是念念不忘。

八年了,如果她沒死,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

當李暄知道巫女月其實就是煙雨,所有的心痛、思念之苦,李暄大哭。。媽啊。。我哭的比他還慘!

金秀賢好會演,為什麼韓國的演員都那麼會演戲啊???

 

擁抱太陽的月亮17  

 

我可以不要任何榮華富貴,可以放下所有的權力,我只想要妳-煙雨。

丁一宇飾演的陽明君是李暄的哥哥,也是因為政治權力的因素,那時的王棄了陽明君,保了李暄。

陽明君不在意,因為他只要有煙雨在身邊就夠了。

怎知煙雨的心裡卻有了李暄。。。

陽明君曾對媽媽說過:如果世間真有輪迴,我希望來世能早一步遇見她,讓她選擇我。

八年後陽明君雖比李暄早遇見了巫女月,可是還是沒有得到芳心。

八年了,八年其實是暗指一個輪迴吧!!唉唷。。陽明君你來!!我愛你啦!!痴心的讓人心疼耶!

 

擁抱太陽的月亮1  

 

最後,臣子叛變,不過李暄有先見之明,且又事先告知了陽明君。

陽明君幫助李暄平亂,尚存一絲氣息的叛君準備要殺死陽明君,

李暄大叫警告,但陽明君仍讓叛君殺死了自己。

這是變相的自殺吧!!得不到煙雨,也沒有王位,因為是宗親也不能參予政治。

陽明君其實是另外一個太陽,但又有何用呢?或許去了天上可以跟父王團聚。

父王我來了,天上沒有王位,您可以安心的對我笑了。

陽明君好悲劇,我真的哭死了,唉唷!

 

thumbCAXG14GR  

 

最後我想說的是衡善大叔,戲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衡善是王(李暄)的貼身內官,從小侍候看顧著李暄長大。

這是個集僕人、朋友、父兄於一身的角色。

衡善表情豐富,也喜感十足,真的是個太可愛的內官了。

角色雖小,卻讓人印象深刻啊!!!!!

 

 

就寫到這裡吧!!擁抱太陽的月亮最後一集在韓國有41%的收視率。

一部只有20集的的戲劇,卻捧紅一堆演員,尤其是飾演李暄的金秀賢。

這個應該就是韓劇的魅力吧!期待他(她)們在新戲的演出。

大韓民國的戲果真有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