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每個人每天都有許多事情繁忙著。。。不管是工作、家庭,還是課業。。

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洗個澡真的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消除疲憊!!

沒有女生不愛洗澡的吧!!所以沐浴產品的味道一定是每個人在選購時的首要條件!!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洗香香軍團,因為它們我每天都可以香香的入睡!!

 

puriga

 

第一罐是小香的經典香N°5 BATH GEL, 我真的很喜歡N°5的味道, 

但是很矛盾的是這樣粉味的味道, 不是我愛的香水味, 但是沐浴產品我就可以接受了!!

這瓶約有200ML, 我大概用了快3個月.

它的質地不算濃稠, 但是發泡性還不錯, 洗完後不會太有滑滑的感覺.

重要的是洗完後好香好香, 香到隔天進浴室還有那個香氣!!

在美國的售價不含稅是一瓶50美金.

我會回購, 因為我愛這個味道!

 

 puriga (3)

 

再來的這條沐浴乳是Bath & Body Work的沐浴乳, 香味是moonlight path.

Bath & Body Work是全美連鎖很平價的一個牌子, 它們家的產品以沐浴相關和香氣蠟燭為主.

常常有買三送二這樣的促銷, 而且來美國必逛的任何一個outlet都會有它們的店, 是伴手禮的好選擇.

是說老美有時候愛的香氣很奇怪, 所以買之前一定要聞聞看.

moonlight path是Bath & Body Work裡眾多香氣中我最愛的味道之一,

它是讓我感覺溫暖的味道, 有點痱子粉的感覺, 但又像是棉花糖!!

發泡性很好, 洗淨力也很好, 洗完滑溜感也不重.

重點就是便宜, 所以我三不五時會買一下!

 

puriga (1)puriga (2)

 

接下來的這二罐是TOCCA出的沐浴露,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TOCCA是以服飾起家,後來才發展出beauty這條線.

它們家的衣服不便宜, 但是beauty line的東西算是很平價.

二罐沐浴露看起來大小一樣, 其實還是有差一點, 不過售價都是不含稅18美金.

左邊橘色的STELLA是266ML, 氣味是Italian blood orange (血橙, 感覺很像是紅葡萄柚)

右邊綠色的GIULIETTA是236ML, 氣味是pink tulip and green apple. 

STELLA清新, GIULIETTA比較濃郁些.

發泡力很不錯,洗淨力也很好, 它們家東西都想買回來用用看!!!

 

photo (1)

 

接下來的這罐是倩碧家的沐浴乳.

會買的這一罐是為了免運費湊的, 200ML好像是16塊美金.

洗淨力超級好, 發泡力也不賴, 我覺得這條沐浴乳很適合夏天用, 尤其是去完海邊.

質地很乳霜感,味道就是沒有味道, 洗完後就是一整個乾淨的感覺, 而且完全不滑溜!!

不過也許是皂性太強, 人妻點洗完澡後會有點緊繃感, 所以擦乾身體後會馬上擦身體乳.

 

 puriga (4)  

 

最後一罐是philosophy家的身體去角質沐浴露.

雖然是去角質, 可是質地還算溫和, 洗起來不會有疼痛感, 洗完後身體皮膚感覺蠻柔嫩的.

一個禮拜約用1-2次, 480ML很大一罐25美金, 也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一個產品.

philosophy是美國的護膚保養的品牌, 它們家的沐浴產品也很不賴, 我也常回購.

我發覺我真的很愛洗澡耶, 每次中午過後就在想著什麼時後要來洗澡.

很愛那種洗完澡後舒服乾淨的感覺.......

那...洗香香軍團就到此結束. 下次有什麼好用的再來跟大家說說.

對了...今天是美國的11月7日..也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又老一歲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等等我們家老公下班回家後, 我們要出去吃個大餐...呵呵..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吃什麼..

他說是個驚喜, 那我就等著瞧吧!!!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