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  

 

11月的FRESNO終於開始變冷了!!!

太陽雖然很大, 可是溫度只有8-13度左右.

每天早上DONA一定會躺在窗邊曬太陽, 瞇著眼睛又呼嚕呼嚕的, 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photo (3)

 

11月我進入了34歲.....OMG!!!!!!!!!

真的是老了啊!!!照片是生日當天晚上出門吃飯前照的...

呵呵.....我只想說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靴子....嘻!!!

 

 photo

 

 

生日大餐是我很愛的茹絲葵 (Ruth's Chris), 牛排好吃, 紅酒也好喝!!

謝謝茹絲葵祝我生日快樂, 開心!!

 

photo (2)

 

生日的隔天11/8, 跟老公去看了CIRQUE DU SOLEIL 的 DRALION, 真的是很精彩的表演啊!!

DIRQUE DU SOLEIL真的好棒, 人類的身體能有如此的演出, 讓我好驚訝.

 

photo (4)  

 

11月也讀了二本好書, 想推薦給大家.

陳文茜的文茜的百年驛站, 還有東野圭吾的惡意.

文茜的百年驛站對我來說是散文故事, 都是跟陳文茜有關的.

她的家人、朋友、寵物, 或是她對時事的看法.

陳文茜寫廣告人孫大偉的那篇文章, 看的我都濕了眼眶.

剎時腦海裡就浮出了好人不長壽, 禍害一千年的感嘆.

陳文茜真的好有才華, 讓我好佩服.

再來是東野圭吾的惡意, 如果是推理小說迷, 我覺得這一本不能錯過.

因為日劇新參者, 認識了東野筆下的加賀恭一郎.

日劇好看所以當東野的麒麟之翼拍成電影, 當然我也沒有錯過.

覺得阿部寬把加賀恭一郎演的真好.

惡意是描述暢銷書作家突然遭人殺害, 真兇到底是誰的故事.

警探與兇手之間的鬥智過程很驚彩, 故事的舖成與結構也很流暢,

看完真是讓我大呼過癮!!

 

photo (1)  

 

11初我買了AVEDA 家的 scalp benefits 洗髮精與潤髮乳.

我覺得冬天一到我的頭皮都會好乾好癢, 我用了好多不同的品牌, 便宜的貴的都有.

最後AVEDA解決了我的問題, 洗完後頭髮也很柔順.

這罐的味道很草本, 洗完後味道並不會殘留在頭髮上, 所以抹上自己喜歡護髮乳後, 頭髮還是香香的.

100%回購回購!!!!

 

Skyfall-wallpaper  

 

最後我的007回來了!!!SKYFALL好好看, 好精彩哦!!!

Daniel Craig在裡面真的太帥了, 好有男人味!!

雖說電影的情節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換舊人..唉!!改變我會接受!!

 

就寫到這裡.....每次寫文章都不知道要怎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