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最近又懶鬼上身了, 感恩節過後沒多久就下起了雨.....

大雨、小雨、綿綿雨...下的我都沒有精神了, 只想睡覺看書聽音樂.

雖說天氣變涼了, 可是冷的的感覺並沒有, 真的希望再冷一點, 這樣聖誕節才有感覺嘛!!!

雖然嘴吧上是這樣說(..懶鬼懶豬的..), 可是我跟賢哥竟然連續三個禮拜去健身房運動(每週4-5天).

原因很簡單, 賢哥啤酒肚越來越大, 我從43變成46!!!

我們兩個真的不想變豬...所以一整個on fire的狂運動.

加油加油啊....

 

photo (3)

 

雖然在FRESNO這個鄉下地方, 可是賢哥還是發現了一家是日本老師博開的日式料理餐廳.

想吃日式正統 sushi 時, 都會找貴島先生報到.

除此之外, 因為跟貴島先生熟了, 所以可以預訂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12月1日這個週末跟朋友約了吃向貴島先生預訂的海鮮火鍋....吼!!!超好吃....

湯頭鮮美, 料多實在....蝦子、蛤蜊、花枝、鮮魚....肚子大爆炸...

吃完很滿足啊....

 

photo (2)    

 

最近在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這部三本一套的故事轟動了全英全美的家庭主婦.....大賣熱銷, 不過也毀譽參半!!

書看到了一半我開始了解為什麼熱銷, 也為什麼會被批評.

有意思....呵呵呵...

 

photo

 

11月份我收到了第一次訂購的glossy box, 感覺很不賴我應該會持續訂下去.

glossy box 訂一次21美金, 可以選擇每月付, 或一次付3、6, 或12個月.

當然選擇多付就會有一些折扣.

每個月的盒子裡都會有5種不同的美容保養彩妝的產品.

有些是正品, 有些會是旅行組那樣大小的delux 試用包裝品.

這就是glossy box的重點, 付月費就可以收取使用美妝保養產品.

小瓶小罐攜帶方便,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東西, 女生們都應該不會抗拒.

如果用了自己喜歡就可以去買正品, 不喜歡送人也不心疼.

 

以上這二、三週的小事跟大家分享說說.....

然後....12月底要去Vegas跨年...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