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2

 

2013新年快樂,人妻點從賭城小渡假回來了!!!

真是一個快樂的小旅行!!!

12月31日在拉斯維加斯跨年的感覺太棒了!!

第一張照片是跨年時Treasure Island賭城酒店放煙火的情形,真的好漂亮。

 

vegas1

 

去過賭城無數次了,不過跨年倒是頭一次。

去年七、八月時就開始計劃訂飯店、訂餐廳、還有存旅遊基金。

在拉斯維加斯跨年真的是有貴啊!!!

 

vegas3

 

12月31日晚上的街上真是到處都是人,大家都是開心興奮的心情。

晚上6點左右Las Vegas Blvd.開始封街,走在沒有車輛的Las Vegas Blvd.上感覺真特別。

 

vegas11

 

這次也在MGM看了期待許久的 KA,真是場精彩的秀,Cirque du Soleil太棒了!!

如果要去賭城的朋友們,KA是場值待一看的秀!!!

 

vegas4

 

這次去拉斯維加斯之前,賢哥就說了會在那裡買人妻點的生日禮物兼聖誕禮物。

想了很久,人妻點決定要一個皮夾。

在palazzo賭場酒店裡逛Barneys New York時看到了Balenciaga的長夾,那一瞬間覺得真的太喜歡了!!

付錢帶走後回到飯店房間開始覺得這不太是我的皮夾,因為沒有想用的感覺。

隔天東逛西逛,我進每一家店看的都是皮夾,但是都沒有遇到喜歡的。

賢哥說他點難過,因為花錢買的東西老婆竟然不喜歡,先退貨吧!!

退貨前跟Balenciaga長夾來張合照,紀念我跟它的有緣無份!!!!!!!

 

vegas5

 

經過一段波折(是小波折,我不想贅訴),最後在Prada找到了我的長夾。

喜歡的樣式有黑色、粉紅色、桃紅色、跟橘色。

第一眼看上了橘色,可是後來還是買了黑色。

因為怕橘色用了一段時間後會變髒,黑色雖然保守但是卻最保險與長久啊!!!

這個皮夾不便宜,買下去至少要用個10年吧!!!

 

vegas6

 

就是它,我覺這個Prada的長皮真很標亮。

前面蝴蝶結的設計很高雅大方,一拿在手上我就覺自己好高貴((哈哈自戀狂!!))

 

vegas7

 

背面的拉鍊帶口袋可裝零錢,但是這個口袋我不會用。

因為我喜歡背面是平平整整的感覺。

 

vegas8

 

打開來,其實裡面口袋極多。

8個信用卡口袋,再加上1個拉鍊口袋,跟6個長口袋,真的是夠了~

 

vegas9

 

硬式的皮革有防剮傷的功能,很適合我這個粗心大意鬼!!

真的是很滿意,回飯店後真的是""馬上"",""迫不及待""的換皮夾!!!

 

vegas10

 

我真的是很小心翼翼在使用這個長夾,皮革真的有點硬,一開始信用卡真是很不好放進拿出的。

但是2、3天下來後,這個情況有稍稍改善!!

謝謝賢哥,他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公。

雖然不太浪漫,但是他的用心我都看在眼裡。

這個皮夾我想用個一千年是沒有問題吧!!!

真的好愛我的新長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