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you1

 

1月裡拉哩拉雜的事很多,所以寫個小日記跟大家分享!!

最近剛追完了韓劇想你。。。

還不錯的韓劇,人妻點喜歡尹恩惠,所以她演的韓劇我大多都會看。

1-5集是童星呂珍九與金素賢的搭陪我也很喜歡,不過真的太悲慘了,我的眼流沒有停過。

長大後尹恩惠與朴有天的戲碼漸入佳境,不過每集皆有哭戲,看著看著也是跟著心痛流淚。

不過最後算是不錯的結局讓人妻點很滿意。如果劇終來個大悲劇。。。我應該會砸電視吧!!!

看on檔的韓劇很痛苦,因為每到緊要關頭就會來個下禮拜請準時收看,所以人妻點只好"""忍"""

"""忍"""到全劇播畢,再一次很爽的看完。。。哈哈。。

想你看完後,現在就是一整個空虛。。。沒事腦子就會冒出韓正宇跟李秀妍的名字。。

哦。。。正宇啊。。。秀妍啊。。。

 

jefferyskull

 

讓我朝思暮想的鞋子又出現了。。。

就是圖片裡的Jeffrey Campbell Skulltini Flat!!

人妻點很愛骷髏頭,所以這雙鞋真的是寫滿了人妻點的名字!!

不過價格有點不太可愛,所以繼續尋找便宜價格中,但機會渺茫。。。因為出了好一陣子了,

沒有打折也賣的超好,人妻點的尺寸都沒了。。。鳴鳴。。。。。。

好吧。。。如果我們有緣的話。。。。。。。你一定會到我手裡的!!!!!

 

photo (1)

 

去年年底入手的imiy保濕噴霧器真的是太好用了!!!!!!!

化妝水透過它釋出後真的是超細緻的,沒事往臉上噴一噴真的是"""灰常蘇胡"""

雖然小貴,但是很值得很值得!!!大推!!!

 

 photo

 

最近也迷上了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所以也買了幾本回家來啃。

喜歡東野先生的寫作手法。。感覺很平實,但是不會無味。

讀完之前買的惡意,跟照片中的分身。。。二本書的結局都令我嚇一跳。

就是這種""什麼!!!!!竟然是這樣!!!!!!""的感覺讓我深深的著迷。

目前在心裡許下的新年願望之一就是。。。我希望我能看完東野先生所有的作品。。。

啊。。。。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啊啊啊啊!!!!!!

 

 

photo

 

最後想跟大家說說的是。。。我深深的迷上了LINE出的小遊戲,尤其是LINE POP!!

經過我的努力不懈。。。看看我的分數!!!唷呼。。。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再突破這個分數了。。。真的是我的最高記錄啊!!!

 

以上1月的小日記結束,及將來臨的週末是美國的Super Bowl Weekend。。。

人妻點不是美式足球的粉絲,不過還是會準時收看。。。

大家週末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