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s-from-the-IIIBeca-by-Joy-Gtyson-collection-by-Courtesy-Photo

(照片來自:http://ivoryandolive.com/2012/07/lovesong/ )

 

在 五月小日記裡 有提到,為了迎接夏天,想要買個亮顏色的側背包包。

但是讓我裹足不前的原因有四:小、因為小所以容量不足、顏色、價錢。

尋尋覓覓千百度後,我終於在 IIIBeCa 裡找到了答案。

看看圖中顏色的選擇,是我愛上它的第一個原因。

 

Jessica-Alba-Style-Gryson-IIIBeCa-Duane-Street-Messenger-Bag

(照片來自:http://www.bagbliss.com

 

原因二,正妹辣媽Jessica Alba背起來真好看,果然好萊塢的影響力無遠弗屆啊!!

剛好上週末要去舊金山,所以此包入手,勢在必行啊!!!哈哈哈哈哈。。。。

 

iiibeca1

 

其實剛開始想買的是螢光黃,可是賢哥看了卻說:好看是好看啦,但這顏色讓我想起了小學生們。

他這話一出,我竟然馬上就感受了起來。好吧!!那紫色好了!!

但是紫色試背的結果就是感覺不對,最後我的目光就落在了這個有點螢光的莓果紅上。

往身上一放,感覺好極了,買了買了買了!!!!

對。。。價錢好就是買它的第三個原因。

未稅前定價是158美金,因為我在是Bloomingdale's買的,又剛好有它們家的信用卡,所以就打85折。

最後入手的價錢是146美金左右!!

 

iiibeca2

 

IIIBeCa是Gryson旗下的副牌,是美藉韓裔設計師Joy Gryson創辦的。

Joy Gryson曾任職於Coach與Calvin Klein, 她也是Marc Jacobs皮件飾品部門的設計總監。

IIIBeCa這季春夏包款都是選用品質佳且未經任何加工處理過的小牛皮(Vachetta Leather)植物鞣製成,

很符合環保要求,包包防水防汙的特質也特別適合平時通勒與公司用途使用。

此外IIIBeCa前面的三個III,也是代表了三個不同的慈善機構:

-The 9/11 Memorial (紀念911恐怖攻擊的受難者)

-Family Focus Adoption Service(幫助孤兒找到合適的認養家庭的機構)

-Memorial Sloan-Kettering (癌症病患治療照顧中心)

 包包賣出收入的9%都會捐給以上的機構團體。

 

iiibeca3  

 

我購入的這款包包叫Duane Street Messenger,春夏款一共有12個顏色。

包包背部的這個薄口袋,真的是搭捷運時,塞手機與捷運票卡的好地方啊!!

 

iiibeca4

 

iiibeca5 

 

再來看看包包內部。

內部的內袋是尼龍材質的扣式內袋,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不想使用這扣式內袋時,可以拆下,放入我自己的袋中袋(啊。。忘了照相)。

拆下後的內袋,也可以另外使用。

 

iiibeca6

 

另外包包的背帶設計我也很滿意。

這種調整式的背帶比皮帶打洞式的背帶好太多太多。

任何長短,任君調整,只要妳開心。

 

iiibeca7

 

容量的話,就是我愛上它的第四個理由。

出門基本需求的東西都塞的下,塞完後包包也沒有變型。

真的是太滿意了,尤其是我的長夾加化粧包,並排放,或是左右放都沒問題。

 

iiibeca8   

 

最後來一下穿搭。不好意思,這幾天出門都穿條紋的。。所以大家將就著點兒。。。

莓果紅真的是選對了,哇哈哈哈哈!!

 

P。S。

1。IIIBeCa官網裡Duane Street Messenger的顏色選擇不多,如果想買Bloomingdale's百貨官網裡有齊全的12色。

2。台灣也有引進這個包款哦,這裡可以找地點:爵思國際BAG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