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20130615 

 

一開始的照片跟本文無關,只想抱怨一下這隻小屁貓一到夏天就變痴呆放空了。

一天24小時,牠大概有17 - 18個小時都在睡。

醒著時不是吃就是拉,再不然就是照片中這個姿勢一直看著你。。。切。。。。

叫牠不理,用逗貓棒逗牠,牠就白我一眼然後繼續牠自己的放空狀熊。

抱著牠出門溜一下,牠就嚇的要死喵喵叫,一放牠在地上,馬上回頭往家裡跑。

哼。。。只會在家做威做福。。。

抱怨完畢。。。正文開始!!

 

skinhaircare1

 

這瓶Rare Blend Oil用了大半年了,真很不錯用。

因為是油質產品,用量省一點點就夠。

保濕、滋潤、防毛燥、還有防止熱傷害的功能。

Ojon本來就是美髮專門品牌,但是我覺得這牌子有些產品真的比較適合歐美人士。

 

skinhaircare2 

 

唯一我不太喜歡的是瓶口設計,使用前先搖勻,然後倒出這個動作真的要小心。

因為瓶口就這麼大,一個不小心就會倒好多好多出來。

我第一次使用時差點讓自己變油頭,這個瓶口要改量一下。

 

skinhaircare3

 

Boots出的這瓶化妝水很不賴。

很溫和而且也蠻保濕的,250ml含稅後8塊多美金很親民的價格。

拿來濕敷也不會心疼,會回購。

 

skinhaircare4   

 

Fresno蠻乾燥的,換季時我的頭皮就會很癢,有會頭皮屑。

之前都一直使用Aveda scalp benefits這個系列的洗潤髮產品,好用可是貴啊。

後來發現了yes to carrots這個系列洗潤髮用品,使用後感覺跟Aveda差不多。

頭皮不癢了,頭皮屑也少了,真是開心啊!!比Aveda大罐,價錢9.99美金一罐也可以接受。

味道很草本,感覺是根本沒什麼味道,絕對會繼續回購。

 

skinhaircare5

 

最後一個是海洋娜拉的洗臉產品。

這罐Cleansing Gel很溫和,發泡性也不錯。

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洗臉的滑溜感很重。

用完卸妝油卸妝後,再使用這罐洗臉,我就會有一種鬼打牆臉洗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都是早上洗臉用這罐,用完後不會再買了。

 

小心得完畢,又想要說說其他的事:

 

快三個禮拜沒寫東西,因為電腦罷工入土了!!最近上網都是靠iphone、ipad。

其實還有一台從我爹爹那個繼承過來的ASUS筆電,這台筆電買了快3年。

我爹當時一頭熱的要買,說要用電腦跟我skype,買了後一年半只skype了二次。

然後我爹就說他不要用了,叫我帶回美國。帶回來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台筆電很不好用。

常常網頁流覽到一半時,會靜止不動,不然就是網頁中按下一頁或上一頁時,會一直持續在本頁。

還有色調不好,用它玩candy crush我差點快瞎了。

再來就是上傳圖片時要看運氣,因為有時會盪機。。。

用到我真的很ORZ....因為這台筆電,我對ASUS的印象很不好。

跟賢哥討論後,我們決定等今年的感恩節後的Black Friday來入手一台蘋果筆電。。。

在那之前,想寫blog時就跟賢哥借他的筆電來用用。

先這樣吧。。。明天要去洛衫磯,今天晚上要去看超人....Happy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