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1.JPG

TOMS

 

想買TOMS的鞋子有一段時間了,輕便好穿顏色多是它們家的優點!!

趁著有某家百貨公司20塊折扣卷的當下,馬上入手。

昨天鞋子到貨時,真是樂不可支!!

打開鞋盒,發現有附贈鞋袋,好貼心。

 

aug2.JPG

 

我入手的是亮片黑,其實是很低調的亮片,不會閃的讓人不舒服。

黑色是最好搭的顏色,什麼穿搭都適宜。

 

aug3.JPG

 

 

為了防止運送時鞋子碰撞變形,鞋子裡都塞鞋拖,好慬慎。

雖然TOMS不是什麼多貴的鞋子,但這樣的小細節都做到了,有用心啊!

 

aug4.JPG  

 

將將。。。穿上它!!哇。。真的很輕便舒服耶。

聽從  的建議拿了小半號,真的有剛剛好。

 

aug7.JPG

 

就算是新鞋也沒有磨腳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我要穿著它去坐飛機,啦啦啦!!

真是舒服可愛的好鞋子,買了它也可以做公益!!

看看要不要再來一雙。。哈哈!大推!!

 

aug5.JPG

HOMIES TEE

 

最近小有名氣的潮T,是設計師BRIAN LICHTENBERG的作品。

很簡單的設計,除了HOMIES的字樣外,也有FELINE、BURRRR、BALLIN...等等可選。

Miley Cyrus有穿過它、黑人歌手Brandy穿過、超模Candice Swanepoel也穿過。

100%純棉,我買了最基本的白色,嘻嘻。。給賢哥買了黑色!!

 

aug6.JPG

褲子: Zara

鞋子: TOMS

白衣白褲+TOMS鞋,這樣穿很輕便啊,夏天就是要這樣!!

 

aug8.jpg

EVE LOM 

 

VOGUE雜誌說過:Probably the best Cleanser in the world (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

聽了這句話,我馬上就心動了。剛好手邊的卸妝油也用完了,就買了這一罐。

其實買的當下我很猶豫,一來是因為價錢高,二來是因為有些人說很臭。

想了半天我買了50ML的,在預算中的售價,就算臭,忍一下也就用完了。

 

aug9.jpg  

 

結果是。。。。味道我完全可以接受,再來就是。。太好太好用了!!!Vogue說的太有道理了!!

卸妝時請配合使用它們家的Muslin Cleansing Cloth(這塊布無論罐裝大小,隨罐附贈,不過照片中的是我自己另外又再加購的)

我的使用量約十塊硬幣大小,置掌心中稍微融化推開,然後雙掌在臉上開始按摩卸妝。

再來將棉布置於溫熱水中,擰乾後擦拭全臉,反覆棉布置入溫熱水中的動作,至到全臉卸妝完畢。

溫熱的棉布擦拭全臉時,真的好舒服,很有spa的感覺,而且卸妝完。真的感覺臉好乾淨啊!!!

雖然單價高,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啊!所以用完絕對會再購入,而且這次是要買最大罐的。

 

以上就是八月買物小日誌,唷呼。。。是說要九月,真開心期待。

現在電腦真的開不了機了,只能趁週六用賢哥的筆電來寫部落格。。。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