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jpg  

來聊聊最近看的韓劇吧!!最近看了三部韓劇讓我很想跟大家說說我心裡的感覺。

第一部是仍然想結婚的女人。說真的這部韓劇我誰都不認識,只認識因韓版流星花園而紅的男主角金範。

這是一個三個女人友情的故事,也是一個24歲的小男生愛上一個34歲女記者的故事。

我真的很喜歡裡面王光娜演的金傅琦,自信、獨立、勇敢。。。

人妻點是俗辣一輩子都沒辦法像金傅琦一樣。。。

k2.jpg

金範在戲裡為了朴真熙而染了白髮,說真的這個橋段讓人妻點的心臟真的有噗咚的跳了幾下。

染了白髮也可以這麼帥。。唉。。。這孩子真是的!!

k3.jpg

女大男小的姐弟戀沒什麼不可以,現在也不是明末清初的時代,心智成熟就好了。

這部戲真的可以為輕熟女帶來那麼一點點的幻想,戲裡女人間的友情也讓人感動。

不用什麼大腦。。。人妻點喜歡!

k4.jpg

再來是祕密花園。很意外的,人妻點看這韓劇不是因為玄彬,而是因為第二男主角尹尚賢。

另一個原因是編劇金恩淑,因為市政廳也是她寫。

k5.jpg

玄彬在劇中飾演的百貨公司社長金周元真的是傲慢又自大,可是他卻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祕密。

這個祕密連他自己都逃避不想知道,這也是為什麼他不搭電梯,寒冷的冬天還硬要開敞篷跑車。

金恩淑編劇的功力在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因為連小細節都這麼仔細。

此外,台詞的部份也另人叫絕。

金周元追到吉羅琳的武術學校面試時,眾人問他優點是什麼?專長是什麼?興趣是什麼?

金社長回答:優點是錢很多,專長是賺錢,興趣是花錢。。

哈哈哈。。太棒了!!很自大很讓人厭,不過這個是不爭的事實啊!!

 k6.jpg 

戲裡兩人交換靈魂,其實是吉羅琳(河智苑)已逝父親搞的鬼。

雖然剛開始有不便與排斥,不過這也讓羅琳跟周元更了解對方,進而愛上對方。

k7.jpg

男二尹尚賢飾演的韓流明星奧斯卡真的太可愛了,因為了解表弟周元發生過事故,

所以就算被周元欺負,還是處處讓著弟弟,那來這麼貼心的哥哥啊!!

而奧斯卡與尹瑟(金莎朗)的感情,雖沒有周元與羅琳來的轟轟烈烈。。

不過最後的結果也令人小小的感動。

祕密花園真的很一部很棒的韓劇,看時要稍微用點腦筋。。。大推薦!

k8.jpg 

最後一部韓劇是2009年在韓國播出的聖誕節會下雪嗎?(又名白色戀人),

這是一部讓人妻點搥心肝的戲,真的是他奶奶的髒話都飆出來了。

我非常喜歡高修,第一次看到高修是他跟李多海演的綠玫瑰,高修好帥啊!!

不過台灣人還是最熟悉他的另一部戲:嫁給百萬富翁。

回到主題,聖誕節會下雪嗎?是高修退伍後的第一部韓劇,人妻點當然要看。

女主角韓藝瑟人妻點是完全不熟,不過衝著高修,有高修就夠了。。。

退伍後的高修,戲裡的眼神真的好不一樣,好令人動容啊!!

k9.jpg

劇中韓藝瑟與高修真的是苦戀,小時候因事故分開,8年後終於相見進而再相戀。

二個人明明就愛的要死,可是偏偏就是不能再一起。

韓藝瑟在裡面越看越漂亮,還有她的哭功很強,看久了覺得她和高修真配。

也因為這部戲,兩個人在2009年被韓國人選為最登對的情侶。

k10.jpg

二個人的苦戀,是因為雙方父母的三角關係。

想到這個就有氣,誰要看黃昏之戀啊。。。吼。。。

三個老人在那邊攪和什麼啊!!!看到後面越看越氣到要中風,三個老人越看越討厭!!!

  k11.jpg

我在想編劇實在有點貪心,如果這戲只著重在高修與韓藝瑟的感情,會是一部好戲啊。。

加入了老人們的黃昏糾纏,還越演越烈。。真的是三顆屎壞了一鍋粥!

雖說最後算是好的結局,可是導演把在橋上的鏡頭拉遠,只是很模糊的看到高修與韓藝瑟的身影,

看不清楚二個人倒底是擁抱還是怎樣,留給觀眾想像的空間。

但是我要想像幹嘛啊。。我想看他們二個擁抱或親吻啊。。。

都苦到最後了還是不給觀眾糖吃。。。真的是鬱悶到極點了啦。。唉唷。。

 

以上就是最近看的三部韓劇,這篇文章我打了二個多小時。。真是的!!!

PEACE。。。還有。。。日本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