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night-meat-train-20080122102204142.jpg 

剛剛在雅虎的首頁忽然撇見The Midnight Meat Train,中譯片名:午夜人肉列車在台灣上映了。

這部電影在美國大概是2008年8月初左右上映的。人妻點沒有花錢去戲院看,因為我是大俗辣,心臟不夠力,如果在戲院看會變成:

1. 人妻點的尖叫聲會造成其他觀眾嚴重耳鳴。

2.任何恐怖驚嚇場面出現之前,人妻點已經自己嚇死自己了。

可是我的心裡面一直有小咪咪的聲音說:要看。。要看。。要看。

結果莫約半個月後,我竟然在笨驢裡發現了這部電影,下載後發現畫質好到一個不行,嘻嘻。。。我愛笨驢!

MidnightMeatTrain-still.jpg

基本上這部電影在敘述一個攝影師意外的在紐約地鐡上發現這個地鐵人肉屠夫的行徑

於是這個攝影師決定要跟蹤這個屠夫,結果他發現許多他根本意想不到的事。

人妻點在看這部電影時,不但跳上跳下,而且還真是他奶奶的尖叫到一個不行。

沒有進電影院,完全是正確的決定。

小魯老公都受不了,一直哀求我說:寶貝。。。可以不要再看下去了嗎?真的很吵!

可是我看下去的原因是。。。還蠻好看的耶!有劇情,不會像一般無聊的恐怖片。

mmtstill1ri9.jpg

看完後,人妻點還重覆再看了幾次自認恐怖的畫面(真是個自虐狂)。

之後我又上網大概查了一下這部電影,原來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個日本人!!

難怪這部片的感覺與其他美國恐怖片有點不一樣。

如果喜歡恐怖、驚悚、血腥、暴力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