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eepydona   

 

這可愛的睡臉想當然是因為賢哥在附近才會發生。

DONA愛賢哥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事實。

人妻點會小生氣,因為把屎把尿的是我,換水裝飯的也是我。

這隻喵有沒有腦袋???要討好的人是人妻點吧!!!

 

sleepydona1

 

事實證明,臭喵雖是貓科,但是腦袋裡還有點人類的東西的!!

每次我在書房裡摸東摸西,整理帳單時,臭喵都會悄悄來的桌腳邊陪著我。

看在我的眼裡,嘻嘻。。。我有欣慰啦!!

雖然妳腦袋裡百分之99都是賢哥,但是看在臭喵百分之1的行動表示上。。。。

好吧!!!我會繼續好好愛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