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px-Nelumno_nucifera_open_flower_-_botanic_garden_adelaide2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因為開始上了插花課,所以部落格就忽略了!!

呵呵!!為什麼要學插花呢?原因如下:

1。我討厭唸書考試,插花課沒有考試。

2。我討厭唸書考試,插花課不用買課本。

3。在家當煮婦人妻太無聊了,出外學些東西交朋友。

4。禮拜二到禮拜五,上午8點半到12點半的課程時間我很喜歡。

5。Adult School學費90塊美金三個月,何樂而不為呢?

 

flower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我插花的當下是非常膽戰心驚的,不過同學老師人都很好,在大家的幫助下完成後也算有個樣子。

我上的插花課其實就是個小型的花店,所以我們的作品都是客人的訂單。

老師先講述客人的想法需求,接著就插花試範,我們再跟著有樣學樣的完成作品。

其實花藝還蠻好玩的,不過要記住一些""英文""的花名就有點辛苦。

作品完成後還蠻有成就感的!!

 

photo (8)

 

這是我第二個作品 - 胸花。

客人要150個胸花,我的同學都好會做,可能也是因為她們上課久了。

我是新來的所以二個半小時才做了3個,而且手還痛死了。

不過是不是做的還不賴啊。。。哈哈!!第一個胸花完成時我超開心的!!

接下來還會有婚禮相關的東西要做,我好期待咧!!

先這樣吧!!!!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