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PNG  

 

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結論是我並不好相處,因為賢哥常常這樣說,其實我心裡也很明白。

那跟朋友之間呢??認真的捫心自問,想了一想,答案是其實還不差,因為我在乎我的朋友們。

我的身邊有許多賤嘴的朋友,但是我愛她(他)們。

她(他)們的話會不會傷我,老實說呢有時會,但並無大礙。

昨天發生了件小事讓我受傷了,也難過了。

我是很多,也是感覺很多的人,就是這個爛個性。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如果朋友讓我傷心了,我會難過生氣個幾天。

雖說會難過生氣,但是我也會同時的自我調適,然後就沒事了。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話,我想天蠍座記仇的個性就會跑出來了。

我覺得我是好講話的人,我也算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跟朋友在一起時,我應該會是個丑角人物,但這並不代表我好欺負。

昨天的小事讓我很認真的想了想我們之間的關係。

麻煩人家是我不好意思,但我只要求有個回應,這樣我心裡才有個底。

或許在別人眼裡看來,字裡行間沒有任何意思。

但是我就是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拜託人家幫忙的事我不會再有下次了。。

離那麼遠,我也沒有千里眼,誰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啊??

就這樣吧,陽關道獨木橋,我們各自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