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day1  

(Pic From : http://myhappydance.wordpress.com/2012/06/01/sunny-days/ )

 

炎炎的七月讓我不斷夏眠,所以部落格又停擺了一陣子。。。唉。。。

六月底開始就是高溫不斷,有一陣子持續二個禮拜都在40度左右,真是熱死我了。

反正我是煮婦,又是閒妻,所以我都是儘量的晾在家裡,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我的小車車已經有近一個月都沒有加油了,最高記錄宅在家裡四天都不出門。

晾在家裡能幹嘛??哼。。除了睡覺外。。。宅妻很多事可以做。。打掃做飯,看書,看日劇美劇韓劇!!

所以七月小日記只有二個小主題,化妝品跟電視劇!!!

 

 

MARC JACOBS Beauty

IMAG0209.jpg

 

8月9日2013年,MARC JACOBS 正式進軍美妝界了!!

我知道這件大事,但因為宅在家裡不常化妝,所以好久沒有買化妝產品了,也沒有很興奮。

8月11日週末跟著賢哥還有友人夫妻去舊金山走走,隔天二個大男人去搞他們工作的事,

我就跟另一個人妻Rhanee到處逛逛走走,Rhanee在大買小孩衣服的同時,我走進了Sephora。。。

走進的那一瞬間,就被MJ的Beauty Line給吸引了過去。

全部都想搬回家,可是沒有中樂透就沒有辦法亂灑錢,最後選了二罐指甲油讓自己開心。

 

IMG_20130816_145619.jpg

 

二罐指甲油的色號分別是128 NIRVANA 和 142 FLUORESCENT BEIGE。

先擦了128,真的是個很漂亮的顏色,帶點珠光,很柔和,也很有氣質。

指甲油的刷頭很好刷,乾的速度也在中上,MARC先生你好棒,我絕對會再買你的指甲油。

 

s1505197-main-Lhero.jpg 

(Pic From : www.sephora.com)

 

除了指甲油外,我還想再入手上面這個eyeshadow Palettes,色號是206 The Lolita。

因為這個是最保守也最好上手的顏色,我不是化妝高手,所以顏色好駕馭很重要。

其實還想買他們家的刷具啦。。。哇哈哈哈。。因為刷毛好柔軟吶!!!

 

 

日劇美劇跟韓劇

132521654_21n.jpg

(Pic From: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09/c_132521654.htm

 

半澤直樹(Hanzawa Naoki)

半澤直樹(堺雅人 飾)是位銀行行員,因為分行行長的個人利益,因而貸款給西大阪鋼鐵公司,

結果融資後一個月西大阪倒閉,故銀行頓時有了五億元的負債。

行長將責任推給半澤直樹,半澤直樹誓言追回債款,並且要打倒報復這些無良邪惡的長官們。

半澤直樹在播出前的預告就令我想看的不得了,再加上是堺雅人主演,這簡直是非看不可的選擇。

每給禮拜都在期待下個禮拜的播出,看On檔的戲劇好痛苦啊。。。

 

 

 

The-Killing-the-killing-19837855-1280-1024.jpg

(Pic From : http://calibermag.org/

 

The Killing

一個不小時跌進了The Killing的世界,真的是讓我跟賢哥痛苦死了。

The Killing是美國AMC電視台製播的電視劇,我只能說AMC你了不起。

AMC的電視劇真的是讓美國各家電視台皮皮挫,狂掃美國電視各大獎項,因為他們家的劇本真是好。

The Walking Dead, Breaking Bad, Mad Men都是AMC的電視劇。

The Killing 從一個名叫Rosie Larsen的女孩被殺展開了第一季第一集。

Rosie Larsen的死亡而帶出了家庭的故事,偵辦警員的故事,政客的故事。

為什麼說讓我跟賢哥痛苦死了是因為兇手要到第二季的最後一集才會真正揭曉。

雖然步調緩慢,卻不會讓人有反感,細細刻劃著人性,讓人著急的一直想看下去。

背景是在西雅圖這個常常下雨的城市,常常濕濕的又灰灰濛濛的,配合著故事,真的非常貼切。

一季有13集,看完了二季26集,滿足了感動了也害怕了。

目前The Killing到了第三季12集結束,我跟賢哥決定先等著,因為害怕新的案件又要花二季才會水落石出。

想看啊。。。又好糾結。。。唉!!!

 

 

thumb.jpg  

(Pic From : http://www.verycd.com/

 

我戀愛的一切

這是部收視沒有很好的韓劇,可是很對我的胃口。

故事很簡單,不同黨派的二位議員,在全民的監視下,因為事故而相識,相知,最後相戀。

很喜歡男主角申河均,覺得他是實力派的演員,韓國男人越看越帥,他也不例外,真的很奇怪。

不過申河均在故事前半段的髮型我很不滿意,後半段剪短才順眼許多。

女主角李敏貞我沒有什麼感覺,除了漂亮外。。。就演技還不錯。

整部戲浪漫也搞笑,親親的戲碼後段很多,閃的讓我戴太陽眼鏡,收視不好應該是在於政治的背景吧。

雖說不是真的著重在政治,但有些戲碼跟術語真的讓人難以投入,去了政治主題,整部戲其實我很滿意。

尤其是申河均在戲中對李敏貞的愛,還有他看著李敏貞的眼神,真的讓我很想尖叫啊。

又一部韓劇結束了。。。空虛。。。。

 

以上炎炎七月小日記結束,人妻點心裡希望九月快來,因為我跟賢哥要回台灣去日本了。

雖然這次台灣日本行是因為賢哥工作的關係,但是能離開鄉下鬼地方一陣子我就很開心。

台灣的美食我來了。。。日本的美食我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