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1.JPG 

 

今天是7月4日 Indenpence Day (美國獨立記念日),賢哥小診所放假一天,但是他的大醫院還是要去打工。

趁著他不在家,趕快拿他的筆電來寫6月小日記。

 

無緣小哀怨:

最近美國""又""開始大打折!!!夏季折扣沒結束,獨立記念日小折扣又開始。

照片中zara的這雙 PLATFORM BLUCHER沒有折扣前我就好愛好愛它,可是未稅129美金的價格我有點買不下去。

好不容易打折降到未稅79美金時。。。。。天殺的!!!我的白色6號早就賣完了。。。

但是!!!!!它們有6號半,好,那我就不死心的拿大半號,心想大不了塞個鞋墊應該就可以了。

收到鞋時我開心的要灑花了,結果鞋盒一打開目測時,我的心就涼了大半,因為6號半真的有點大。

再加上鞋子本身微尖頭的設計,6號半簡直跟7號差不多。

 

june2.JPG

 

穿上後腳往前頂,我還可以直塞二根手指在腳跟。因為沒放鞋墊,我還是不死心。

不要放棄,國父革命第11次才成功,不是嗎!!塞了鞋墊一定有希望。。。。

結果。。。。還是太大。。。。吼!!!

我真的好哀怨,這雙鞋好好搭,好適合配花花長、短褲。因為厚底,穿上它腿也變長了!!

龜毛了二天,哀莫大於心死,我只好退了它。拜拜。。。真是無緣啊! 

june3.jpg 

(圖片來自: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312399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我竟然在雅虎購物中心裡的AIR SPACE找到了類似款。

立刻下單。。。哈哈哈哈!!!我娘親已經幫我收到貨了。。。等我九月回台擁抱你吧!!!!

 

june4.jpg

(圖片來自:http://ent.people.com.cn/BIG5/n/2013/0325/c1012-20900710.html

 

電影哭死我:

真的是一部讓我大哭到不行的電影。

當然我是沖著仔仔看這部片的,仔仔在裡面演的超好。雖然台詞不多,可是表情跟眼神都非常到位。

裡面也有安以軒,我很喜歡她,她在裡面好漂亮,真的好有郡主氣質。

楊家的七個兒子都好帥,鄭伊健飾演的大哥被釘死在山壁上的那場戲真的有夠悲壯的。

忠義難兩全,不是啊。。。是忠義孝難三全!!自古有忠臣,就有奸臣,唉。。。

飾演楊令公的鄭少秋也演的很好,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楚留香。。。

如果不去多想,這是部不錯的片子。。。

 

june5.JPG 

 

痘痘煩死我:

2月開始,我的下巴接二連三的冒出大痘痘,全盛時期是一次冒了四顆,而且是那種紅紅硬硬的大悶痘。

之前在廣告公司上班時,因為作習時間超不正常,最高記綠是下巴一次冒了7-8顆的大悶痘。

可能因為太醜,賢哥也看不下去了,叫我去看皮膚科醫生。

在美國看醫生,哼。。。又不是台灣,休想!!!於是我就買了Fancl出的這包Clear control AC。

因為之前吃過,我覺得還不錯,這次真的也沒讓我失望,痘痘算是控制住了。

每天一次,每次4粒,餐後吃。。。這個月成人下巴痘沒有冒出。

 

june6.JPG

 

贈品真不賴:

6月中去了一趟LA,在日本書店買了25ans這本雜誌。

說實在的有時候買日本雜誌時,我會考慮一下。因為它們送包包,送扇子,送鏡子。。。真的是送了一堆在家裡。

我有點覺得煩了,所以好久都不買日本雜誌了。這次發現25ans六月號的主題很吸引我,送T恤也很棒,所以就買回家了。

T恤的質料很OK,我拿來當家居服跟睡衣穿,只有一個尺寸,有分灰色跟白色。

灰色是通常版附贈,白色是ミニ版附贈。

 

june7.JPG  

 

面膜還不錯: 

愛買是無國界的,香港莎莎化妝品官網也是我買化粧或保養品的網站之一。

這次買了中華藥膜,三種都使用了一次,這不是不織布的面膜,算是濃稠液狀的面膜。

感覺還不錯,尤其是橘色的消痘潔膚面膜,中藥味超重,用完後臉也有感淨的感覺。

 

june8  

 

手機換國貨:

在7月1日時,我正式的告別了蘋果,投入了安卓的懷抱。

這應該會是我在美國的最後一隻手機了。我換了New HTC One,在美國還有另一個稱呼叫HTC M7。

支持台灣貨。。。哈哈,我在換手機時跟銷售人員這樣說的。。(唉唷。。他們一直叫我選三星啦。。。)

目前很滿意這隻手機,音質好棒,書質也很不錯。。下次應該會來一篇小心得。

 

 

PS。。。

1:今天晚上會去朋友家看煙火,獨立紀念日老美除了烤肉外,也會買一些煙火鞭炮來玩玩放放。

所以說今晚是測試手機好時機!

2:最近Fresno鄉下鬼地方好熱好熱,平均溫度40-42度左右。。真是要熱死祖媽我了。。

所以買菜我都早早出門結束了事,不然11點過後會變黑炭。

 

以上。。。。Happy 4th of Ju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