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台灣前最後一次去Vegas....

在40幾度快50度的freeway上碰到了火燒車....我們在公路上整整停了40分鐘....

天啊...40分鐘大概有4萬年那麼久...

沒有動的車子, 因為沒有動所以不能散熱..因為不能散熱, 所以不能開冷氣..

我只能說..我替驗了""要被熱死""的感覺!!

在美國五年, Vegas去了8次以上, 我只能說我愛Vegas....

吃喝玩樂...什麼都有, 小賭也贏過150塊美金...

大衛魔術秀另我驚訝的嘴吧從頭到尾閉不起來....

Lord of dance。。。。愛爾蘭踢踏舞的震憾。。

買不完的名牌。。。。吃不盡的美食。。。。華麗到不行的賭場飯店。。。

Vegas...去它千百遍也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