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完了班..回到家都11點多了...好累哦!!

今天早上完全的起不來, 痛苦指數100%

只是在學校的工作,也可以讓我那麼的不開心....為什麼???

唉!!!心裡好悶哦! 我想換工作,我想換工作, 我想換工作!!

不過再撐一下,就可以過年了, 可以領年終了..可是年終能有多少呢??

本校的制度是完全隨校長開心的, 他要怎樣就怎樣...支手遮天啊!!!!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生氣,怎麼可以有這麼賤的人...為什麼????

越做越沒力的工作, 我快快上104努力的看看吧!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