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常說我住在鄉下,不過鄉下地方也會有shopping mall!!

全美最大的連鎖百貨公司梅西百貨(Macy's)今、明二天開始舉行大拍賣。

幾乎全部的商品都有5折以上!!

身為人妻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看著手中的DM,我心裡決定我要買Calvin Klein的羽絨被。

原價200多美金(含稅後)的被子,現在特價只要69.99美金,就算加了稅後也才70多塊,真划算。

買了買了,今天晚上蓋新被被跟小魯一起睡覺一定很暖和。

冬天真的來了,最近都沒有太陽,白天只有7度,晚上剩下2度。

結果結帳時發現,200多塊美金的被子,打折後再打折含稅後只剩38.54美金。

我心裡大喊賺到了則賺到了,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