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dona.JPG 

謝謝Dona做的開場白,沒錯!!是有些想法想跟大家分享。

哎唷!!沒有在敗啦!!真是都是""一點一滴""堆積起來的啦!!

pantsandshoes1.jpg 

這二年流行的老爺褲(哈倫褲、Hareems、Hareem Trousers都大同小意囉!)跟牛津鞋。。。哈哈哈。。

沒錯!!!都是人妻點我的菜啊!

我就是喜歡這種boyfriend感的雅痞風,輕鬆自在又有那麼點點點兒的型!!!

牛津鞋是我在Gmarket(點我)買的,含國際運費48塊美金..我覺得超划算的!

老爺褲+牛津鞋真的好搭百搭啦!!!真的好愛好愛好愛!!

pantsandshoes2.JPG

1。搭圓領襯衫!!要把衫襯紮進褲子裡哦!

襯衫是2007年初在G2000買的,那時要準備接任祕書的位置。

我喜歡這樣俐落又有型的剪裁,再加上是少見的圓領,就買下來囉!

pantsandshoes3.JPG 

2。搭棉麻襯衫。

這是在中壢某家小店買的,穿起來很舒服。

夏天棉麻衫吸汗又透氣。要買要買!

pantsandshoes4.JPG

3。搭polo衫。

是不是也很不錯啊??

polo衫是RUGBY(點我)!!Ralph Lauren旗下的副牌!

人妻點的愛牌啊!!不過貴桑桑只能打折時買。

pantsandshoes5.JPG

  4。搭深色T-Shirt加短背心。

T-Shirt是izzue的,我覺得料子不賴但是貴死人。

我五月回台灣買的,沒有打折的選項,喜歡就帶了!

背心是2007年在日本買的,跟一件棉麻及膝背心裙是一套的。

pantsandshoes6.JPG

5。搭淺色T-Shirt。

T-Shirt是美國牌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很繞口的牌子吧!!原價好像100多塊美金,特價含運費才36塊!

又有Skull的圖案,所以一定要買!

pantsandshoes7.JPG 

6。搭白T+背心!

其實跟5號是一樣的意思啦!

只是這個背心人妻點超愛的,硬是要它入鏡!

pantsandshoes8.JPG

沒錯就是背心背面的設計,我看一眼就被燒死了!

背心是在Cherrykoko(點我)買的!

Cherrykoko裡的魔豆兒都好可愛唷,高瘦又腿長!

看看這件背心(點我)穿在魔豆兒身上的感覺!

不過背心已經賣完了!!!

pantsandshoes9.JPG 

7。搭橫條長袖T-shirt。

人妻點很愛橫條耶,因為好好搭衣服。

所以有喜歡的樣式跟顏色一定會帶回家。

這是在Gmarket上買的。

pantsandshoes10.JPG

8。搭橫條T-Shirt+西裝外套!!

看起來也很不錯對不對??!!!!

不過夏天真的穿不住長袖的衣服啊!!只好等秋冬了!

 

第一次寫穿搭文耶!覺得有辛苦!

尤其是要照背心背面的那一張,人妻點搞超久的!!

而且自拍全身好難哦!!不過弄好後還小有成就感的!

最後想要跟大家說:

1。Gmarket 跟 Cherrykoko絕對不要隨便上去逛。

因為一逛絕對會敗!!擋都擋不住!

2。韓國網站的圖片都好閃哦!!

朋友connie媽(點我)說:Gmarket真是閃的拎北眼都要瞎了!!

哈哈哈。。。真是貼切的形容啊!!

謝謝大家的收看!!!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