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ater1.JPG 

標題實在下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囉!

今年秋冬斗篷式的衣服好流行啊,人妻點也很想要來一件。

終於我在CherryKOKO找到了!!!

唉,CherryKOKO裡有好多美衣啊,不買好對不起自己吶。

sweater2.jpg

人妻點好喜歡這個麻豆兒,覺得她好漂亮好可愛啊!

就是她身上的這件斗篷毛衣,完全的燒到人妻點了!!

sweater3.jpg

記得應該是九月初時看到這件毛衣的,憑著當時的那股衝動,我馬上按下放進購物車。

可是卻跳出了一個視窗寫著一堆韓文,我只看的懂""10/13""這幾個字。

怎麼按都是同樣的結果,於是人妻點心想該不會是10月13才開始賣吧。

sweater4.jpg

於是就等到10月中又上了CherryKOKO,再次按下放進購物車。。。成功了耶!!

可是這次人妻點卻猶豫了,龜毛個性跑出來了,心裡想再觀望一下吧!

就算是這樣,每隔幾天還是會上CherryKOKO來看一下這件斗篷毛衣。

一直到11月初,好吧。。。就買了,因為想的也夠久了!! 

sweater5.JPG

人妻點穿起來的樣子!!

很明顯的跟麻豆兒比起來,我是小矮人,腿也比較短,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不賴啊。

重點是好暖耶,這樣照像照著,我竟然滿身大汗!

sweater6.JPG

鏡子依然很髒不想擦~哈!

配上內搭褲+UGG。。。很不錯看啊。。。哈!

sweater7.JPG

 

sweater8.jpg     

很滿意很滿意!這件毛衣果真買對啦!

希望Fresno再冷一點,我才可以穿上這毛衣快樂出門去。

sweater9.jpg

除了斗篷毛衣外,人妻點也一起買了這一件帽T式毛衣。

被同一個麻豆兒燒到,吼。。。她的腿也太細了吧!

sweater10.jpg

 

sweater11.jpg

從側面看起來,毛衣長度剛好在肚子下面一點的位置。

嗯。。。是我想要的長度,就買了吧!!

sweater12.JPG

看看人妻點穿起來的樣子!!

毛衣有二個顏色卡其和灰色。

因為斗篷帶了卡其色,所以帽T毛衣就拿了灰色。

sweater13.JPG 

料子跟斗篷是一樣的,所以保暖度也是個優字。

好喜歡啊!!!!真開心!

sweater14.jpg

以上,二件美美毛衣跟大家分享。

喜歡的人可以找代購,或是自己上CherryKOKO購買。

敗家文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