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09.JPG 

感動

收到了好友的喜餅,那個當下真的是感動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在基督書院唸書時遇見了她,我們一起吃飯、上課、逛街、看電影。。。

雖然只唸了二年就休學了,可是跟她的情誼卻是長長久久的!!

要幸福哦!!

DSC01917.JPG

初登場

這演唱會在台灣可是轟動的啊,真的覺得江蕙是國寶級的人物。

看著DVD也有著親臨現場的感動,尤其是家後這一首歌!

真是買對了,這是我第一張演唱會的DVD。

  DSC06521.JPG

萬聖節

這是個熱鬧歡樂的節日,是老美的節日,是一點都不恐怖的節日。

大人都很用心的在裝扮,小孩都很用心的在找糖果。

我愛萬聖節!

kiehl's.JPG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前一陣子狂長痘痘讓我發現:油水平衡真的很重要。

這罐保濕是我最近的最愛,因為質地清爽不油膩。

推薦給大家!

橫條控.JPG

橫條控

最近天涼了,秋冬來了,所以決定來整理衣櫥。

這才發現我真是橫條控啊!

所有橫條的衣服我都要帶回家,哈哈。。。我會持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