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cypot1.JPG

 

想吃鼎王好久好久了,這次回台灣謝謝皮熊請客讓我能大飽口福。

人妻點我真的很愛麻辣鍋,這次回台灣吃了四家。

每家的味道都很好,但是鼎王應該是我的最愛。

 

spicypot2.JPG

 

鍋底東北酸白菜的湯頭好好好。

跟眷村時的記憶是一樣的,好感動哦!!!

 

 spicypot3.JPG

 

如果沒有記錯,這應該是梅花豬吧!!好好吃。

 

spicypot4.JPG

 

吃麻辣鍋不能沒有的老油條,十個讚讚讚。

 

spicypot5.JPG

 

雞肉也好新鮮,燙過入口不老,好滋味。

 

spicypot6.JPG

 

綜合手工包,裡面包什麼我忘了。。。哈哈。。好吃。

 

spicypot7.JPG

 

綜合手工丸,也很不錯。

 

spicypot9.JPG  

 

牛筋跟大腸頭,天啊好美味啊!!!

 

 

spicypot8.JPG

 

這個是招牌川九子吧,呵呵。。。只顧著吃了,食材的名字全拋在腦後了。

 

spicypot10.JPG  

 

綜合養生菇。我很愛吃菇類,涮涮鍋、麻辣鍋必點。

 

這趟吃下來,皮熊先生應該花了3-4千左右,一整個大感謝啊!

不過鍋底人妻點打包回家又吃了三天,真的吃的好過癮哦!!!

鼎王的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東西又好吃,一整個深得我心啊!!!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再去吃。。。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