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overrall1.JPG 

 

哇!!好紅啊!!

認識人妻點的人都知道,人妻點的衣櫃裡除了灰、黑、白外就只剩下大地色。

紅色一直是人妻點的禁地,我從不招惹。

不過事情終究是有了變化。

 

redoverrall1-22.jpg 

 

最佳愛情是人妻點前陣子超迷的的韓劇,原因當然是我家的車勝元大叔啊!!!

自從市政廳後,車大叔真是讓人妻點無法自拔啊!!!

除了車大叔外,戲裡女主角孔孝真的衣服也是人妻點注意的地方。

 

redoverrall1-1.jpg

 

就是這條紅色寬筒吊條褲讓人妻點眼睛一亮!!

太好看了啦!!可是是紅色的,讓人妻點有些猶豫。

還有一點就是孔孝真是模特兒出身的,她有172公分!!

如果這條褲子穿在155公分的人妻點身上。。。。能看嗎???

可是這條褲子在我腦袋裡徘徊不去,所以哈比人妻決心上Gmarket找一找。

就是在這裡,我買到了很相似的褲款。

redoverrall2.JPG

 

褲子是made in korea,料子感覺非常的雪紡紗。

除了紅色外,還有黑色的可以選。

決定要買紅色是因為黑色的衣服實在太多,人妻點要大突破一下。

況且就是因為紅色才被吸引的,所以red it is !!!

 

redoverrall3.JPG 

 

褲子側邊的拉鍊,拉上後鬆而不緊,算很合身。

 

redoverrall4.JPG

 

吊帶上有二個鈕扣孔,可以稍微調整一下長度。

 

redoverrall5.JPG

 

褲子正面,左右二方皆有打三摺。

 

redoverrall6.JPG 

 

背面的口袋是假的,不能裝東西。

 

redoverrall7.JPG

 

穿上褲子,沒有穿高跟鞋的長度,算剛好碰地。

 

redoverrall8.JPG 

 

高跟鞋應該有三吋吧。(太高的我不會走)

 

redoverrall9.JPG

 

穿起來腿沒有很短的感覺,人妻點很滿意。

 

redoverrall10.JPG  

 

當天晚上吃日本料理就穿著這褲褲,朋友都說我好紅。。。哈哈!!真是大突破啊。

大體上來說這條褲子讓人妻點很滿意,S號剪裁合身讓我小驚訝。

不過網路上,在沒有穿試的前堤下買褲子是有一定的風險。

呵呵。。。紅色寬筒吊帶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