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Man-From-Nowhere1.jpg  

 

先來說個題外話,雖然Netflix會員費調漲,不過因為有它我在美國還是租的到一些亞洲的電影。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支持Netflix。。。。好。。。回歸主題。

想看大叔很久了,終於看到此片在Netflix上架,所以馬上租了回來。

 

The-Man-From-Nowhere2.jpg

 

很多人都說這是元斌告別花美男,邁入成熟男的代表作。。。

嗯!!!贊成,元斌的作品雖然之前我只看過他跟張東健演的那個太極旗。。

不過這個片子真的有讓我感覺到他是個男人啊!!!

 

The-Man-From-Nowhere5.jpg

 

在戲裡,元斌是一個很冷漠,很行屍走肉的人。

一切的一切皆源於身為前情報員的他,除了差點遭到暗殺外,妻子更是慘死在他面前。

於是他把自己藏了起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可是一個鄰居小女孩卻漸漸溫暖了他的心,在這時候,小女孩和她媽媽被綁架了。

故事就開始了。

 

 The-Man-From-Nowhere3.jpg  

 

是全大韓民國的男人身材都如此可口嗎???

唉。。。這一幕真是讓我尖叫啊!!!

如果每一個大叔都長這樣。。。那應該會世界太平萬歲萬萬歲了!!

 

The-Man-From-Nowhere6.jpg

 

戲裡的小女孩金賽綸,演技的真的很不賴耶。

有幾場她跟元斌的對手戲,看的我都要哭了。

覺得她是個可以拭目以待的明日之星。

 

The-Man-From-Nowhere4.JPG  

 

飾演壞蛋之一的,竟然是祕密花園裡的金祕書耶。

雖然他最後死的有慘,不過在片中,他抱了一堆妹妹,又摸又親,還一起泡澡。。。

真的是死而無憾啦!!

 

27_1337582902.jpg  

 

大叔有華麗卻殘暴的動作場面,也有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交流層面。

元斌一個人撐起了一整個片子,所以他的表現是真的精彩。

如果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那就是元斌跟金賽綸的對手戲可以再細膩、再深入一些。

大叔絕對不是一部情親戲,所以不要被片名給騙了!!!

呼~大叔真的好看。。。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