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care1.JPG 

 

人妻點是捲毛怪,是自然捲的捲毛怪。

所以我是超級超級直髮狂,這一輩子都不可能燙捲。

每回台灣必做離子燙,因為美國好像沒有離子燙這玩意兒。

就算有離子燙,也是日本人或亞洲人開的美髮沙龍,價格貴桑桑。

做了離子燙後,還是離不開直髮夾,因為我就是有直髮強迫症。

所以抗熱又能護髮的產品對人妻點來說很重要。

這瓶ID抗熱護髮乳,我必需要給它一百個讚!!

 

haircare2.JPG

 

每個女生都有一家固定的美髮沙龍與美髮造型師,人妻點也不例外。

因為在台灣工作時住中壢,所以我固定在空氣概念弄頭髮,設計師叫Penny。

這瓶抗熱護髮乳就是因為Penny介紹而認識的。

 

haircare3.JPG   

 

一瓶200mL,日本製造,花果香的味道很清新。

乳液的質地很清爽,擦在頭髮上不黏膩,人妻點一用就愛上了。

我不是品牌忠誠者,抗熱護髮的產品也試過四、五種不同的牌子。

可是最後還是會回到這一罐,因為真的好用啊!

從2005年認識它到現在,我應該用了有4-5罐了吧!!

 

haircare4.JPG

 

當要搬回美國時,我還恐慌了一陣子,因為我想美國應該沒有這個產品。

當手邊的囤貨用完了,在美國買的它牌也不好用時,人妻點才決定上網搜尋一下。

沒有想到美國還真的有網站在賣耶,之前真的是白擔心了!

如果住美國的人想要試試看,可以在SleekHair上,搜尋ID CARE就可以購買。

肚子餓了。。。。要去吃中餐了。。。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