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A1.JPG  

 

七月開始,美國夏季折扣進入高峰,人妻點終於買到了這件see by chloe的T恤!!

真的很開心,這T恤我可是流口水流了三個多月呢!!

原價400多美金,人妻點卻只用了67塊(還免稅)就打包回家了!!!

 

JAA2.jpg

 

想Ipad2想很久了,跟神田大人討論了三個多月,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新玩具真的好讚,我跟神田大人常常玩的都不想睡覺了!哈!

 

 

JAA6.JPG

 

神田大人不喝及溶式咖啡,他說那個很難喝。

所以我們都去星巴巴買咖啡豆來搞咖啡。

人妻點每天洗咖啡濾網洗到快""花轟""!!

買了這個KEURIG,膠囊式咖啡機,人妻點再也不""花轟""了!!!

 

JAA3.JPG

 

benefit新出的洗面乳真是深得我心,皂性好、泡沫多、用量省、味道清香。

洗面臉後就有乾淨的感覺。。。哈哈哈。。這就是人妻點要的!!!

21塊美金很划的來啦!!!

 

 

JAA4.JPG  

 

BED HEAD的這罐Ego Bosst免沖洗護髮乳真的很不賴。

200ML約15 - 18美金有便宜,花香味是亞洲人會喜歡的味。

洗完頭髮拭乾擦在髮尾上,防分岔的效果很不錯唷!!

 

 

 JAA5.JPG          

 

當人妻的苦差事之一就是 ~ 永遠有洗不完的鍋碗瓢盆!!

所以人妻點有一雙風乾福橘皮手。。。好悲哀啊!!

這條Jack Black Hand Healer護手霜真的很不賴耶。。。

沒有什麼油膩感,很滋潤也好吸收。

雖然Jack Black是美國男性護膚品牌,不過這條護手乳女性用也很OK唷!

 

 

JAA7.jpg

Shatter 或 Crackle類的指甲油真的是讓人妻點太驚豔了!!

人妻點買了OPI Shatter黑色,也帶了China Glaze Crackle的灰色。

可是我覺得OPI的效果是最好的。。。

於是我要去搜刮其他shatter的顏色回家!!!嘻嘻!!

 

呵呵。。小小閒聊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