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4).JPG  

買了:

昨天(Feb / 5)跟賢哥吃完了Brunch覺得好飽,所以決定四處走走逛逛。

來到了Home Goods, 這是間平價家物雜貨店, 好牌子有,爛牌子也有。。。

好東西有賣,爛東西也有賣。。所以買什麼都都要仔細挑選!

我隨意逛著,就不經意的瞧見了這個recliner sofa。。。我沒有對任何家價瘋狂過。。

可是我就是一眼愛上了這個懶人沙發,設計、皮革、外觀完全正中我的下懷。。

跟賢哥在店裡討論了一個多小時,仔細檢查了沙發的外觀有無瑕疵。。。就。。。搬回家了!!

我好開心。。昨夜差點就要睡的這沙發上了!!!!

 

 

 龍門飛甲.jpg

 看了:

我喜歡武俠片,因為我想飛簷走壁,我想練葵花寶典,我想學乾坤大挪移,我想修九陽神功。。。

我喜歡除克的電影,我覺得李連杰好帥!!!

龍門飛甲算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電影-龍門客棧的續篇。。

其實剛開始不知道,後來看了才有了記憶,回想起了當時。

范曉萱在裡面演的還不錯,我覺得她好漂亮。

桂綸鎂超豪放,讓我小驚豔。

周迅在我心裡一直都是美女,就算扮男人也不差!她跟李小璐我一直都分不清楚,二人好像。

陳坤看了畫皮認識了他,他在龍門飛甲裡分飾二角,演技很不賴。

我覺得龍門飛甲很好看。。。我好期待除克的下一部電影。

 

 

mkbags.jpg

新歡:

Michael Kors的這個Hamilton Satchel我從去年四月就開始想買了好久。

最後賢哥買了它給我當了生日禮物兼聖誕禮物。

這個包真是我的新歡,我現在去那裡都帶著它。

photo (12).JPG  photo (8).JPG

包包本身的搭配性也強,怎麼穿怎麼搭都蠻OK的。。。

我好愛這個包。。。謝謝賢哥!!!

 

 

 

 colorful pants.jpg

蠢蠢欲動:

我是隻烏鴨很久了,因為黑色好搭,也不容易出錯。

不過買了第一條亮藍的窄管褲跟一條紅色牛仔褲後,我的彩色人生應該就這麼被開啟了。

其實彩色的東西也蠻好搭的嘛!!

今年的冬天不冷,所以我覺得冬天已經過了,現在應該是春天了。

這二條褲子的顏色真的好春天啊。。呵呵。。。我想買的念頭越發的強烈。

再等等吧。。。說不定不久後春天特賣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