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s-day-Raleigh-NC

(Pic from : http://www.corephp.com/blog/happy-mothers-day-from-corephp-enjoy-25-off-now/#.UY6J3bUXdpU

 

懶了二個禮拜,寫個五月小日誌。

happy mother's day。。。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接下來。。。五月小記事。。。。

 

288880

 

看韓劇:

最近在看職場之神,其實就是日劇派遣女王的翻版。

劇情大同小異,不過人妻點還是看的很高興。

金惠秀飾演的Miss Kim就是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飾)。

金惠秀我一點都不熟,第一次看她演戲。感覺她有金宣兒的神韻,演技不錯,聲音我不是很愛。

再來要看的是2AM的趙權,他真的是個唇紅齒白的孩子。

穿西裝打領帶後有點男人味了。。。雖是個配角,不過他有點喜感的演出我很喜歡。

 

562628_457842767628772_901284521_n

 

買包包:

夏天來了,人妻點想買個顏色亮一點的crossbody bag。

可是這類型的包包有4點讓我怯步:

1。太小 2。小所以沒有容量 3。顏色的選擇 4。價錢

不過看到了這個IIIBeCa by Joy Gryson Crossbody - Duane Street我就燒起來了!!

大小適中,也有容量,顏色選擇多,價錢好!!!!

看Jessica Albe背起來多好看!

哇哈哈哈。。。這個週末剛好要去舊金山,找到了應該就會買下去了!!

 

 

photo  

 

潄口水:

老美非常注重口腔的保養,更是愛死了牙齒美白。

不過在美國看牙真是會傾家盪產,所以回台灣看牙是一定要的。

這罐潄口水真的是好用,沒有什麼味道,最重要的是不含酒精。

之前用李斯德林或是高露潔真的有要被燙死的感覺,是誇張了啦,但是有酒精的潄口水我真的不愛。

所以這罐是我的心頭好!!!

 

photo

 

TMD的天氣:

最後不免俗的要抱怨天氣了!!

Fresno沒別的就是天氣熱、華人少。

這幾天好不容易涼了些,看看。。看看。。。又要熱了起來!!

雖然沒有台灣的濕熱,可是那種乾熱真的也不是很蘇糊。。。

夏天一來,真的是顧不了北極熊,不開冷氣真的會死人。

忍吧。。。反正再過個二、三年就要搬回日本了!!

 

五月小日誌結束。。。週末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