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m1

 

是的!懶鬼又上身,Blog又停擺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真是對不起我家賢哥辛苦賺的""錢"",所以開始要振作振作!!

回到主題,為什麼說這個包是一場意外呢??原因如下:

""去年""。。。是的。。。沒錯是""去年""((看看我有多懶!!!))

結束新疆旅遊在北京機場登機前有二個小時左右可以逛逛。

於是我東逛西逛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包。

突然想起美國友人想買(她也有請我幫她注意),可是我台灣門號沒有漫游,美國門號更是不可能漫游。

北京機場裡的免費無線上網又一直連不上。。。連絡不到友人的情況下只好賭一把,把包買下了。

付錢的當下有一種就算她不要,那我也可以自己用的想法。。。。

只是希望不要成真,不然賢哥會殺了我或是跟我離婚((愛開玩笑。。。嘻!!))

 

mcm2

 

回到台灣馬上連絡友人,果真。。。。。。。。。。

她。。。已經買了。。。。唉唷!!!!!!

好吧!!那我自己用吧,賢哥問起就胡亂編理由騙他。。。哈哈哈!!!

所以就是這一場意外,我擁用了這個包包!!!

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介紹過MCM這個牌子。因為是個一百分的開始,所以包包也得我心。

 

mcm3

 

包包實際價錢多少我忘了,但是隱約記得換算後比美國售價便宜了50塊美金左右。

除了包包本身,這個shopper tote還附了一個可卸除手提的小零錢包。

""感覺上""有一個小賺到的感覺。

 

mcm4

mcm5

 

 

為什麼說小賺到呢。。是因為雖然是零錢包,可是是個""有點大""的零錢包。

去菜市場或超市買東西很好用耶!!鈔票、零錢、手機、加上一張卡沒有問題,真的有方便哦!!!

 

 mcm6 mcm7

 

 

再來是包包的本身,因為夠大,所以可以裝好多東西哦!!!

雖然標榜著內裡也可以外翻使用,但是內裡的花紋我不是很愛,所以一直來都沒有外翻過。

 

 mcm9   

 

包包的小細節有下功夫,車縫邊線也紥實。

我很喜歡小釘扣上有MCM老鷹的圖案,有種精英的感覺!!(哈哈。。什麼爛感覺啊!!)

 

mcm8

mcm10

 

如果真的真的有不滿意的地方,那就是內裡沒有任何口袋。

放了一堆的東西會很雜亂,找不到。所以解決之道就是放個袋中袋。

這個袋中袋是我娘給我的,哈哈,有點老人家阿花的味道,不過我不在意啦!!!反正放在裡面看不到。

包包的本身很輕,這點很不賴。因為女生都喜歡在包包放很多東西,如果包包本身重,再加上放置的東西,那應該會有五十肩吧!!!

坐飛機回美國回台灣時這個包包好好用。就是因為大,可以放很多東西好讚!!

雖然是一場意外,可是有好的結果,慶幸慶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