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7

 

人妻點是骷髏狂熱份子,有骷髏頭的東西都想帶回家。

可是也不是沒有選擇性,骷髏頭要有點可愛,有點個性,才會對我的味兒!!!!

所以 Jeffrey Campbell Skulltini Flat 簡直是為人妻點量身訂製的!!!

鞋鞋有好多不同的顏色,其實第一眼是看上圖片中的紅色!!真的是好好看哦~

 

JC8    

 

不過再看第二眼時,發現黑骷髏加黑皮革才是我的菜!!!

可是發現這雙鞋時實在太晚,黑+黑的搭配真的是遍尋不著啊。

而且那時才剛入手了 Bettye Muller金色方頭鞋 所以只好忍下,然後繼續尋覓。

 

JC1

 

幾經波折的探訪,終於在情人節時發現了好價格。

雖然不是黑+黑的組合,但是銀+黑我嘛也OK啊!!!

而且謝謝賢哥的愛,買了這鞋送我當情人節禮物,哇哈哈哈哈~

 

JC2

 

是的,是人妻點的就是人妻點的,有緣就會相遇。

這雙鞋真的很不錯,皮革不賴工也好!!

骷髏頭鑲的超極結實的,而且骷髏頭也是""鐵銀""的很實在,因為整雙鞋有那麼點兒的重量!!!

 

JC3

 

我買了36.5號,大半號,因為做功課時發現有大數人說Jeffrey Campbell的鞋有偏小的趨向,所以大半號比較安心。

結果。。。。鬼啦!!大半號就有大了!!!!((可能也是我腳小的原因))

不過新鞋磨腳,我加了腳根防磨墊後,竟然發現:嘿嘿~還挺合的,挺舒服的!!!

 

JC4

 

穿了幾次出門後,現在這雙鞋變的好走舒服多了!!

但也可能是因為人妻點走路姿勢的關係,右腳小拇指還是會磨到,所以需要OK繃的加持才會舒適!!

 

JC5

 

Jeffrey Campell 也很貼心,鞋盒裡有附三個可替換的小頭兒。

所以那天發現某個頭失蹤了,至少鞋子不會缺牙出糗的感覺。

 

JC6  

 

最後想說的是,鞋鞋也不難配,怎麼搭都不錯。

哎喲就是雙黑鞋嘛,能搭出什麼皮漏嗎???

最近出門不是骷髏陪伴,就是金色小方頭相隨。。。愉快愉快!!

以上。。。退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