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mercer1

 

早在三月初時就報好了稅,賢哥精打細算後。。。。終於今年是"退稅"而不是補繳了。

退回來的數目比我們預測的還多,所以存了整數,剩下的零頭賢哥跟我一人分了一半!!

賢哥說:這是妳的錢了,買些妳想買的東西吧!!!

我好開心!!!謝謝賢哥!!

想來想去,我就買下了這隻錶。

 

MKmercer2

 

我喜歡大的手錶,因為一目了然,也有"戴著"手錶的感覺。

選擇手錶帶的原因則是我的手腕較細,手錶帶好調整太多了!!

Michael Kors 的 Mercer系列中,這隻手錶我一看就中意。

除了錶帶外,它很平實大方好搭配,幾個買家的評價都很好。

所以想了幾天我就決定買下它。

 

MKmercer3

 

收到後的實物讓我很滿意。

真的錶面夠大,而且相片中看的出來手錶有些厚度,所以戴著它的感覺很實在。

不過因為是皮革錶帶的原因,所以收到後第三天我的指甲就在錶帶上做了記號。。。。。

真的很靠夭!!!!

 

MKmercer5

 

這幾天出門都戴著它,很滿意很滿意!!

不過今天在關車門時,不小心撞了一下,我當場S**T就脫口而出,當然我是在罵自己不小心。

我真的不是秀氣的女生啊。。。常常冒失鬼上身,還好手錶沒事,不然我一定心疼死啦!!!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