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

 

這陣子天氣太好,這個週末氣溫會到30度以上,感覺夏天來了!!!

四月又快到底了,來聊聊生活中的小事吧!!!

 

長毛喵

人妻點住的公寓區是寵物友善(pets friendly)公寓區。

所以幾乎各家各戶都有狗兒或貓兒。

最近家裡附近總有長毛的身影。叫牠長毛的原因就是因為牠毛很長。

總覺得長毛是有人養的,因為牠太漂亮了!!!

四月的天氣都還不錯,長毛常常躺在水泥地上曬太陽。

每次看到牠都想把牠偷回家。

下次去買菜我要買貓罐頭回來餵長毛!!!

 

 

photo (2) 

 

Dona愛賢哥真的是無怨無悔的。

賢哥下班回家後,Dona一定跟狗一樣跟上跟下,跟左跟右。

賢哥一屁股在沙發坐下,Dona二腿馬上一蹦跳上,然後踩踩踩的在賢哥身旁坐下。

雖然賢哥剪Dona指甲時,牠會低吼不高興,可是剪完後三秒牠又開始在賢哥腳邊磨來磨去大撒嬌。

昨晚餐後洗完碗,一回頭就看到這幅景象。

賢哥呼呼,Dona咕嚕。。。。。奶奶的,我真是被排擠的女僕。

 

photo

 

潘婷BB Cream護髮乳

BB Cream從去年中開始在美國大流行。各大化粧品公司或開架廠牌都出了BB Cream。

現在除了BB Cream外,還有CC Cream。以後說不定AA,DD,EE......

跟著BB熱潮,美國潘婷出了應該算是第一瓶BB Cream護髮乳吧。

號稱一瓶抵十瓶!護髮、抗熱、保濕、修護、柔順、閃亮、伏貼、防毛燥、防分岔斷裂!!

不過我用了二天後感覺沒有那麼神!就是防毛燥跟頭髮很柔順。。。。還有頭髮很香而已。

但是我覺得這瓶真的是"俗又大碗",還蠻推薦的。

 

photo (3)  

 

街頭頑童(New Kids On The Block)

New Kids On The Block絕對是美國偶像男團的始祖。

我在國小六年級時就愛上他們了。從全盛時期到解散,之後的團員們有單飛出輯,也有零散的參與影集的演出。

他們漸漸的被遺忘,可是又漸漸的被人們回想起來。

Ten這張專輯算是他們2008年回歸組合後的第二張專輯,但是也是全團自1984組團後的第六張專輯。

很不賴,很不錯聽。聽他們唱歌時我都會回想到我快樂也不快樂的國中生涯。

我愛 New Kids On The Block。

 

galileo2-title-1

 

伽俐略

最後四月日誌要在伽俐略這邊劃下句點。

伽俐略是東野圭吾筆下塑造出來的破案天才物理學家。

2007年伽俐略播出時讓我愛上了這部日劇。當然除了故事外,每集的特別來賓更是我所期待的。

2013富士電視台在春季日劇裡推出了伽俐略2。。。我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了!!

雖然女主角從柴崎幸換成了吉高由理子,不過福山雅治飾演的伽俐略(湯川學)還是一樣的帥氣啊!!!

現在開始每週都要跟湯川教授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