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Aguilera-Shoe-Closet1.jpg

 

這是Christina Aguilera衣物間中的shoes closet。

What??? Shoes cloest ??  ""This is a Shoes Room""

這一面牆應該會讓很多女人羨慕到抓狂吧!!!!!

唉,人妻點好羨慕,不過我們是平凡人要知足常樂~!!!

俗話說的好,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了一件衣服。。。

屁!!屁!!屁!!!

除了衣服外,包包也永遠少一個,鞋子也永遠少一雙啦!!!

為什麼要這樣說。。。因為人妻點又有東西想要買了啦。。。

 

wannabuy1.jpg

 

今年動物圖紋很流行,但是動物圖紋的鞋我就還好。

可是突然間我也被燒到了!!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一直在掙扎中,因為好不好搭配這個問題讓我一直傷腦筋。

不過我沒有這樣的鞋啊!!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呢???

神田先生說買吧。。。因為有50美金的折價卷。。

可是買回來只穿一次就早晚三柱香也太浪費了吧!!

我好龜毛。。。怎麼辦???

 

wannabuy2.jpg

 

再來是這雙new balance U420,人妻點也是想買到一個神經病的程度。

不要瞧不起new balance,美國官網有客製服務,不過一雙要114美金左右!!!

而且new balance classics系列的鞋子,其實賣的很好,小的尺寸很快就沒了。

zappos上我的尺寸沒貨了,endless則剩下二雙。

我想買的U420不貴,我想我等等應該會去下單了。。。唉。。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